柑橘Shinn 鴨蔥」是我在臺灣最愛吃的拉麵店,真的沒有之一!

其實我還跑去分店「柑橘Shinn-Soba」吃過,更加確信我最愛的店還是鴨蔥

這次也有做一分鐘的短片介紹👉https://youtube.com/shorts/1pzgslVG750?feature=share

 

【台北美食】柑橘Shinn 鴨蔥—超好吃又獨特的鴨叉燒,我最

 

▌柑橘Shinn 鴨蔥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315號 (捷運六張犁站走路2分鐘)

🔸FB粉絲專頁:柑橘 Shinn

 

柑橘鴨蔥」我吃了好多次,每次到大安區信義區附近,總想找各種藉口溜過去吃,因為真的太喜歡!!

可惜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它在今年三月中漲價了【台北美食】柑橘Shinn 鴨蔥—超好吃又獨特的鴨叉燒,我最

到店的時候有嚇一跳,想說價格怎麼不一樣

 

一到店門口,常駐在這邊的賓士貓一溜煙地跑出來,看清我們手上沒有食物之後,伸個懶腰又坐回旁邊去了😂

【台北美食】柑橘Shinn 鴨蔥—超好吃又獨特的鴨叉燒,我最  【台北美食】柑橘Shinn 鴨蔥—超好吃又獨特的鴨叉燒,我最

 

 

【台北美食】柑橘Shinn 鴨蔥—超好吃又獨特的鴨叉燒,我最

 

若是在尖峰時段造訪,建議一抵達就先填候位單

範例格式:李'S-2 (李小姐2位),或是填寫全名+數字也可以喔!

【台北美食】柑橘Shinn 鴨蔥—超好吃又獨特的鴨叉燒,我最

 

填完候位單就在門口外等待店員通知入場。

進店後先在點餐機點餐,若不知道吃什麼可參考「女性人氣」、「男性人氣」的分類。

像我比較喜歡吃濃郁一點的湯頭,最常點的就是鴨白湯【台北美食】柑橘Shinn 鴨蔥—超好吃又獨特的鴨叉燒,我最

鴨白湯有分「鹽味」、及「醬油」,兩種各有千秋,如果是女版的醬油鴨白湯果香味會比較重。

【台北美食】柑橘Shinn 鴨蔥—超好吃又獨特的鴨叉燒,我最

 

按好想吃的拉麵後,記得先「投錢」,再按「發行票券」喔!

如果沒有先投錢就按發行票券,會出現請先付款的提示音。

拿到票券後交給店員,就會被安排座位了!

【台北美食】柑橘Shinn 鴨蔥—超好吃又獨特的鴨叉燒,我最

 

今天我們是2位,安排到兩人桌。

整體佈置是木質調,搭配乾燥的蘆葦草,有恬靜感。

桌子下有抽屜,以及椅子下有放置物籃,都可以放隨身物品和包包。

【台北美食】柑橘Shinn 鴨蔥—超好吃又獨特的鴨叉燒,我最

 

每個人桌上都會有「3分鐘沙漏」,因為麵條會吸湯汁,怕大家忙著拍照、打卡忘了時間,因此建議在上餐時的3分鐘內完成並開動。

另外也要注意入座後就不能更換座位了,怕上餐時送錯餐點。

【台北美食】柑橘Shinn 鴨蔥—超好吃又獨特的鴨叉燒,我最

 

入座後到自助區拿取餐具,如果有點「乾拉麵」的品項,也可以一併在這裡拿所需的醬料。

【台北美食】柑橘Shinn 鴨蔥—超好吃又獨特的鴨叉燒,我最

 

白開水在另一側的自助區取用,這裡還有清湯,若覺得拉麵湯頭太濃或太鹹可以添加。

但我通常都是另裝一碗單獨喝,因為覺得原本的拉麵湯頭很香濃,捨不得它變淡【台北美食】柑橘Shinn 鴨蔥—超好吃又獨特的鴨叉燒,我最

【台北美食】柑橘Shinn 鴨蔥—超好吃又獨特的鴨叉燒,我最

 

拉麵上桌啦!若是第一次來的客人,上桌後店員會做簡單的介紹以及3分鐘沙漏的說明。

我今天吃的這碗是【女性人氣】(醬油底)〖湯〗淡麗・柑橘鴨蛤 一碗$280

前幾次都吃鹽味底鴨白湯口味的,今天吃醬油底的比我想像中好吃!

若跟我一樣喜歡吃海鮮的人,建議選有蛤蠣入味的湯頭。

【台北美食】柑橘Shinn 鴨蔥—超好吃又獨特的鴨叉燒,我最

另外,拉麵當中的柑橘片檸檬片要記得取出,這是為了防止果片泡在湯裡太久會變苦。

店家建議3分鐘內,但如果喜歡果香味濃一點可以再多泡一下,我這次嘗試泡了7分鐘左右,其實味道也很不錯👍

 

艾哥點的是【男性人氣】(醬油底)〖湯〗淡麗・鴨 一碗$220

這碗一樣有三片豚叉燒跟我最愛的三片鴨叉燒【台北美食】柑橘Shinn 鴨蔥—超好吃又獨特的鴨叉燒,我最

上次在分店「柑橘Shinn-Soba」吃的是雞叉燒,覺得稍微遜色了點。

柑橘系列果然還是要吃鴨叉燒才是王道!

【台北美食】柑橘Shinn 鴨蔥—超好吃又獨特的鴨叉燒,我最

 

真心推薦大家這家我最愛的拉麵店—「柑橘Shinn 鴨蔥」。

我的第一名口味是〖湯〗柑橘蛤蠣鹽味鴨白湯(名字最長的),每次吃都滿滿的幸福感💞

另外我有吃過店內號稱「踩雷霸王」的「泡系・鴨蛤」!

真的是重口味,比濃郁再濃郁,吃了之後我還是最愛我的鴨白湯🤣

但相信泡系也有他們的粉絲存在,只是不是我的首選。

之後到信義或大安區,我要再來一碗鹽味鴨白湯

 

▌柑橘Shinn 鴨蔥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315號 (捷運六張犁站走路2分鐘)

🔸FB粉絲專頁:柑橘 Shinn 

 

▌更多內容請看:

⭐柑橘系列分店—「柑橘Shinn 魚水」介紹:【台北美食】柑橘Shinn魚水—加了生魚片的拉麵?!香濃魚白湯,喜歡海鮮不要錯過!

⭐台北拉麵推薦—「麵屋雞金」:【台北美食】麵屋雞金—光華商場旁的拉麵美食,有濃郁的雞白湯湯底,也有醬油清雞湯😋

⭐台北吃到飽推薦:【台北美食】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ffet!食材新鮮、料理美味的老字號台北自助餐

⭐歡迎到我們的YouTube頻道觀看更多影片:B&E Life 貝艾生活⭐

arrow
arrow

    貝兒艾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