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陸續在台北吃了幾家Buffet自助餐,大部分都在五星級飯店裡。

今天吃的「沾美西餐廳」相當特別,它開在大安區裡的商辦大樓中的地下室,聽說已經開了70年😲

 

▌沾美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7號B1

🔸電話:02-27117750

🔸午餐價位:每人$1,100+10%

🔸營業時間:早上11:30-下午3:00、晚上5:30-10:30

🔸FB粉絲專頁:沾美西餐廳

 

沾美西餐廳」有附停車位,在仁愛路四段71巷

因為仁愛路四段是單行道,我們先Google導航到胡同燒肉4號店」,才會是到停車場的正確方向。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停車場專人管理,進去後需將車鑰匙交給管理員。

到1樓可以看到沾美西餐廳的Logo,樓梯往下走到B1就會抵達餐廳門口。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原來「沾美西餐廳」原本有販售餐券,餐券可享免10%服務費的優惠,可惜現在沒有販售了。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餐廳門口對面有避難逃生路線圖廁所+緊急出口的標示。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我們來之前有打電話訂位,餐廳的生意真的很好,建議來之前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中午時段可以吃到下午311:30之後就可以進場,可以吃非常久🤣

目前中午自助餐形式,晚上則是單點式,想吃自助餐記得要中午前往喔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行走動線非常單純,直直一條到底。

乍看之下覺得拿餐區域不大,但其實品項很豐富呢!

生菜蝦鬆海蜇皮螺肉涼筍都表現出色,食材很新鮮!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從日本回台灣後看到蟹肉棒一定要吃一下,鮮甜好吃😋

看到被拿走一半就知道很受歡迎,不過不用擔心,餐廳補貨的速度超快!(想到某飯店自助餐根本不補食材QQ)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冷盤區一定要誇獎

不管是火腿還是雞捲都好吃,很適合當開胃菜XD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鴨肝慕斯餅乾也是非常受歡迎的一道,酥脆的餅乾中和了鴨肝的鹹味,涮嘴

左邊的豬肉片我吃的時候有驚豔到,好像櫻桃鴨的香味,但它卻是豬肉!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煙燻鮭魚很大片,吃起來滿過癮的。

鮭魚卵握壽司我覺得餡料稍微少了點,感覺多拿幾個比較夠吃【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生魚片的裝盤很像喜宴上會看到的那種,所以對味道不抱期待🤣

但吃了之後發現好好吃!鮭魚的油質很可以!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沙拉食材看顏色就知道很新鮮👍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本日重頭戲炭烤牛排

師傅會將牛肉切一塊一塊的,再放到後方的烤肉架。

一開始覺得它長得好像普通的牛肉,沒想到其實很好吃【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我想沾美西餐廳的美食特色是食物看起來普通,但味道會讓人很驚艷

也有烤香菇青椒,搭配旁邊的蘑菇黑胡椒醬很完美。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大蒜麵包也是熱門菜,幾乎人手一塊,我覺得沾洋蔥濃湯很對味❤️

左邊的鐵板牛雖然低調(?)但我覺得好吃,還有避風塘蟹的調味也很優質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我很喜歡吃鮮蚵,這裡的鮮蚵肥美好吃

左邊的薯條雖然有點冷掉但我覺得是好吃的呢!

外酥內軟之外也不會太鹹。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至於蜜汁培根不是我的菜,雖然它很熱銷(一直被拿光),但對我來說偏甜【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左邊是三種湯,快見底的那鍋就是洋蔥濃湯了!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換個角度才拍得到的洋蔥濃湯,旁邊還有起司粉可以加💯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最後就是在動線尾端的甜點區,聽說都是由老師傅手工製作,每道看起來都好好吃!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水果也是一等一的新鮮香甜好吃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還有茶凍奶酪焦糖烤布蕾、和花生豆花

這邊要特別講「花生豆花」,雖然吃到最後我已經非常飽,但一吃就知道它是很好吃的豆花

豆花綿密,糖水不膩口,如果可以開一家豆花專賣店我真想常常去買【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飲料區有柳橙汁西瓜汁冰紅茶咖啡,旁邊可以自行添加冰塊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分享我夾的菜色: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如果需要熱茶熱咖啡,跟服務人員點餐即可。

我點烏龍茶,他們是用天仁茗茶的茶包,很好喝呢!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焦糖烤布蕾乳酪蛋糕也好吃,尤其這款蛋糕不會太甜,很合我口味!

【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這趟吃「沾美西餐廳」的感想是:完全沒踩到雷!!

這個CP值真的超越好幾家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Buffet

真的沒有任何一道菜是我覺得難吃的雖然很多道的賣相...XD

每人價位$1,100+10%,而且可以從11:30一路吃到下午3點,好吃又滿足!

下次也想帶家人來吃,體驗老字號台北自助餐的魅力【台北吃到飽】沾美西餐廳—每道都好吃,CP值完勝星級飯店Bu

 

▌沾美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7號B1

🔸電話:02-27117750

🔸午餐價位:每人$1,100+10%

🔸營業時間:早上11:30-下午3:00、晚上5:30-10:30

🔸FB粉絲專頁:沾美西餐廳

 

▌更多內容請看:

⭐台北燒肉推薦:【台北美食】八和和牛燒肉專門店—米其林指南推薦,我的Top1燒肉店!專人代烤不NG!

⭐台北美食推薦—「布娜飛紅酒餐酒館」:【台北美食】布娜飛紅酒餐酒館Bravo Wine—想喝自己來!有紅白酒自助機的餐酒館

⭐台北美食推薦—「麵屋雞金」:【台北美食】麵屋雞金—光華商場旁的拉麵美食,有濃郁的雞白湯湯底,也有醬油清雞湯😋

⭐歡迎到我們的YouTube頻道觀看更多影片:B&E Life 貝艾生活⭐

arrow
arrow

    貝兒艾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