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LaLaport之前我就規劃好我的必逛清單,「HARDY & IVY 英茶香」就是其中之一!

HARDY & IVY」開在北館1樓,其他北館的店家介紹可以看這篇

 

▌HARDY & IVY 英茶香 台中LaLaport北館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1樓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10:00 (週末上午10:30開始營業)

🔸官網:hardy-ivy.com

 

以前曾經去英國遊學,從那時起就愛上英國茶

知道「HARDY & IVY」專營進口英國茶後,就決定一定要喝喝看!

IMG_2737

 

首先先來杯手搖鮮奶茶

雖然其實應該先喝原茶比較喝得出這家茶的特色,但就是想罪惡一下XD

IMG_2738

 

店員也給我看完整的菜單如下。

除了英國茶,「英茶香」也有賣台灣茶無咖啡因茶等等,品項很多種!

IMG_2739

 

店裡還有「鮮奶茶推薦」清單!

標榜使用的糖是「手工紅冰糖」,覺得罪惡感稍微被減低一些

IMG_2740

 

店員說買鮮奶茶可以加購500選擇一款30入的大葉茶包

於是我就到旁邊的茶葉展示架上挑選。

IMG_2742

 

現在接近中秋節也出了這款「秋日盛宴」的60入中秋茶禮盒

它是一款滿有質感的透明木盒,盒底還可以拉出桌腳變身成小木桌

IMG_2744

 

沒想到!

HARDY & IVY」也有代理「Fortnum & Mason」的茶!!

我之前從英國買了很多「Fortnum & Mason」、「The East India Company」、「Whittard」、「Twinings」回台灣。

現在在台灣就能買到了真的很開心!

IMG_2741

 

我加購的是「牛奶烏龍」的大葉茶包

店員有讓我試聞味道,我覺得這款是我喜歡而且又比較特別的。

印象中還有薰衣草瑪黛茶錫蘭紅茶可以選。

IMG_2786

 

IMG_2788

 

我還加購了一顆達克瓦茲

它是來自彰化厲害甜點:「mijiou 咪啾」。

吃了之後覺得好吃想再買,但沒想到「mijiou」是不定期開放訂購,不是隨時都能買到的呢🤣

IMG_2787

 

打開茶包外盒,裡面有一張泡茶說明以及30個真空包裝的茶包

IMG_2789

 

茶包我還是最喜歡這種三角立體茶包,這樣在泡得時候茶葉才能完全舒展開來

IMG_2790

 

我在「HARDY & IVY 英茶香」的門市體驗很好,店員熱心解說之外,對於茶飲也相當講究。

HARDY & IVY」堅持讓客人喝到完整泡開的茶,更找到坊間知名的甜點,讓品茶體驗更上一層樓。

推薦大家到LaLaport如果逛累了,不妨慢下腳步,到「英茶香」品嚐正宗的英式下午茶

 

▌HARDY & IVY 英茶香 台中LaLaport北館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1樓

🔸營業時間:上午11:00-晚上10:00 (週末上午10:30開始營業)

🔸官網:hardy-ivy.com

 

▌更多內容請看:

⭐台中三井LaLaport南館介紹:【台中三井LaLaport】南館逛什麼?最推薦日本超人氣連鎖的LOPIA超市以及很好殺時間的GIGO遊樂場!

⭐台中三井LaLaport北館介紹:【台中三井LaLaport】北館超好逛!超多店家一天都逛不完!美食與戰利品分享介紹

⭐台中三井LaLaport美食推薦:【台中三井LaLaport】美食推薦—LOPIA-日本橋 魚萬 & 肉処肉源/好吃的炙燒海鮮丼&日本源牛沙朗!

⭐歡迎到我們的YouTube頻道觀看更多影片:B&E Life 貝艾生活⭐

 

arrow
arrow

    貝兒艾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