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大阪環球影城的文章有對門票及快速通關的購買方式做解說,也有提到去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以及小小兵樂園的造訪心得,文章介紹請看這裡

本篇重點會是這趟旅程最重要的目的—超級任天堂世界<瑪利歐園區>以及我期待了半年以上的NO LIMIT!街頭慶典遊行

當日路線如下👇

進入超級任天堂世界【瑪利歐園區】」-->設施:「瑪力歐賽車~庫巴的挑戰書~」-->:「好萊塢區域—瑪利歐咖啡店」-->設施:「小小兵瘋狂乘車遊」-->「NO LIMIT!街頭慶典遊行」-->「環球影城伴手禮商店

 

▌日本環球影城

🔸位置:日本 大阪市

🔸官網:https://www.usj.co.jp/web/ja/jp

IMG_0555.jpg

 

我們買的是1.5日券的門票,所以沒辦法同時購買「提前入園Special Entry」,提前入園比當日的開園時間再早15分鐘可入場。

但是環球影城每天的開園時間不一定,若當日遊園人潮眾多,環球影城可能會再提早半小時開放大家入園,因此有購買提前入園人一定要在前一天輸入密碼確認隔天的入園時間

IMG_1407.jpg

我們很怕因為人潮太多進不了「超級任天堂世界」,因此一早6點就起床、6點半從飯店出門,7點多我們就到入園處排隊等待了。

當日官方公告的開園時間是早上9點,到8:30時官方提早讓提前入園的遊客先進去,一般遊客8:45就讓我們進去了!

 

一入園就可以看到大家死命朝著「瑪利歐園區」的方向衝,我們也不落人後,頂著風雨無畏地向前!

其實6月來京都大阪剛好碰上他們的雨季,沒太陽的時候還是有一點冷,建議大家可以帶個薄外套比較不會著涼。

IMG_0638.jpg

看到入口處的超級任天堂世界的標誌,忍不住開始興奮了!

通過長長的綠色水管隧道,終於進入瑪利歐園區

一進去正要開始大拍特拍時,艾哥趕緊提醒我先衝「瑪利歐賽車~庫巴的挑戰書~」,因為這個設施常常都要排隊將近2小時

IMG_0645.JPG

裡面的場景也設計得超級可愛!有庫巴的城堡、各屆賽車獎杯、還有賽車道跟道具展示間等等。

 

在坐上賽車前每個人都要先戴瑪利歐的帽子,它是可以調整鬆緊的。

IMG_0653.JPG

 

一次其實有好多台車在運轉,排隊的人潮消化得滿快。

IMG_0657.JPG

 

每台車可以坐4個人,坐上車時會拿到護目鏡,它具有磁性、可吸附在剛剛的瑪利歐帽子上。

一旁的工作人員還會比倒數出發的手勢

瑪利歐賽車~庫巴的挑戰書~」非常好玩!它用了最新技術的AR,讓人身歷其境,我也把它列為環球影城必玩設施之一!

IMG_0659.JPG

 

我在排庫巴時也趕快幫沒那麼早起的家人們抽超級任天堂世界的「區域入場號碼券」(俗稱整理券)。

這個整理券是進入瑪利歐園區的人潮太多時才會發放,通常在開園後的1小時就被領光了,記得入園後趕快刷App,看看是否能領取得了。

如果像我一樣要幫還沒進入「超級任天堂世界」的家人們抽券,記得要先提前把所有同行者的門票綁在自己的環球影城App裡喔

IMG_1408.jpg

我幫家人抽到當日上午的10:20至11:20可入場,家人只要在時間內出示以下畫面即可:

IMG_0660.PNG

 

玩完庫巴挑戰書之後,就來排隊我這次的必買伴手禮—「星星爆米花桶」!

結果排隊買星星爆米花桶的時間竟然比排隊玩庫巴挑戰書的時間還長?!🤣

買爆米花桶時可以跟工作人員說要「Separate」,也就是希望爆米花不要直接裝在桶子裡,工作人員就會把爆米花另外用紙袋裝。

若怕爆米花吃不完只想要桶子就好,也可以告知工作人員,但價錢是一樣的。

IMG_0661.JPG

 

我在排隊買星星爆米花桶的時候,艾哥已經先把「能量手環」買回來了!

我的是奇諾比奧款,帶子的地方是彩色的,非常可愛!

IMG_0670.jpg

 

艾哥買的是數量限定金色瑪利歐手環

IMG_1409 2.jpg

 

買到能量手環後,記得要先到環球影城App做連動

連動成功就會出現角色的畫面,我的是奇諾比奧

IMG_0667.PNG

 

有了裝備後的我,看起來又更加融入瑪利歐世界啦!

IMG_0463.jpg

 

趕緊來去試試敲磚塊,有戴手環敲才會發出正確的金幣聲;沒有的話會出現失敗的提示音效🤣

IMG_0471.jpg

 

拍照時發現雨下得好大,我們趕緊回去伴手禮店買雨衣。

IMG_0673.JPG

 

我的裝備:瑪利歐雨衣奇諾比奧頭箍奇諾比奧能量手環星星爆米花桶

IMG_0483.jpg

 

艾哥的裝備:魷魷(大魷魚)雨衣害羞幽靈頭箍瑪利歐賽車爆米花桶金色瑪利歐能量手環

IMG_0675.jpg

 

來到「超級任天堂世界」就好像真的進入瑪利歐的遊戲畫面,連漂浮在路上的金幣都做得好真實

IMG_0681.jpg

 

大家都很興奮的在入口留影,地面上還有一顆很大的無敵星星

IMG_0504.jpg

 

離開夢幻的「超級任天堂世界」後,我們決定出去覓食。途中經過以電影「大白鯊」作為場景設計的親善村

IMG_0686.jpg

 

環球影城之前我一直很想吃吃看「瑪利歐的帽子」跟「路易吉的帽子」。這兩款都是鬆餅三明治瑪利歐草莓口味,裡面夾鮮奶油

IMG_0513.jpg

路易吉葡萄口味,除了鮮奶油之外,還有甜起司內陷

我們也點了一杯「碧姬公主水蜜桃冰淇淋蘇打」,吸管上還有碧姬公主的皇冠,真的好少女心💕

IMG_0695.jpg

 

雖然這間「瑪利歐咖啡店」的主題是瑪利歐遊戲裡的角色們,但它並不開在「超級任天堂世界」,而是「好萊塢區域」,想吃的朋友不要找錯地方囉!

另外也要注意店內是不可以飲食的,桌位區僅供拍照,買好食物後要到店外食用。

IMG_0688.jpg

 

除了角色專屬的冰淇淋蘇打,這邊也有賣很受歡迎的「火之花」跟「超級蘑菇」的飲料瓶,這裡也可以跟店員說希望飲料跟瓶子分開裝

IMG_0687.jpg

 

拍好照片後我們走到附近的「梅兒茲餐廳」買了一份「經典漢堡套餐」,配著剛剛在瑪利歐咖啡店買的甜食。

比起瑪利歐口味,我更喜歡路易吉,因為內餡有一部分是甜起司

至於碧姬公主的水蜜桃蘇打對我來說真的太甜了,但因為拍照起來真的很可愛,還是不後悔買它,有喝過一次嚐嚐味道就好。

而漢堡套餐的味道當然是比不上影城外的「SHAKE SHACK」,但以樂園餐點的口味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IMG_0697.jpg

 

吃飽後我們前往「小小兵樂園」準備去排隊玩「小小兵瘋狂乘車遊」。

途中剛好遇到期間限定的「小小兵超可愛復活節迎賓秀」,穿著復活節限定服裝小小兵太可愛啦!

IMG_0520.jpg

 

小小兵深受大小朋友歡迎,「小小兵瘋狂乘車遊」排隊竟然要等120分鐘!是我們這趟環球影城之旅排最久的設施了!

其實我快速通關一開始就是想買小小兵的,可惜手腳太慢沒買到🤣

下次一定要記得2個月之前先搶熱門的快速通關

IMG_0701.jpg

 

覺得環球影城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場景設計,幾乎每個設施都有專屬設計過的室內空間,讓人排隊時也忍不住一直拍照打卡。

IMG_0700.jpg

 

在海邊玩水的奈安內博士

IMG_0699.jpg

 

玩完小小兵時大約是下午1點,我們趕緊去街道邊卡位迎接下午2的「NO LIMIT!」遊行!

IMG_0704.jpg

 

以下是遊行花車會經過的路線,我們事先查好瑪利歐花車會定點停留的地方並等待遊行隊伍過來。

遊行地圖透明版.png

 

因為行前已經在網路上看了非常多次網友分享的NO LIMIT!遊行,整場我都非常興奮的跟著又唱又跳

工作人員的舞蹈、歌曲旋律跟Rap,都非常的熱血及到位!!

中間會有幾段花車停下來讓遊客們近距離拍照跟互動的時間,這時候湊上去一起嗨就對啦!

不過為了安全,在花車行進時遊客是不能跑到街道上的喔!

IMG_0535.JPG

 

如果像我一樣是在生日當月前往環球影城,可以跟工作人員要「Happy Birthday!」貼紙貼在身上,我一路上就遇到很多工作人員對我說:「Happy Birthday

IMG_1480.jpg

 

下圖中左下角的粉紅小哥跳舞到一半還特別停下來對著我喊:「Happy Birthday」!

IMG_0555.jpg

 

經過我們的耀西對著我們揮揮手打招呼👋

IMG_0551.jpg

 

環球影城的工作人員個個身懷絕技,有些還踩著特殊的高腳鞋跳舞:

IMG_0554.JPG

 

瑪利歐也有跟我們揮手,好開心!

IMG_0559.jpg

 

瑪利歐車隊過去後,接著是寶可夢車隊

IMG_0564.jpg

 

看到好多熟悉的寶可夢好開心啊!!

IMG_0568.JPG

 

每位工作人員也都樂在其中,大家一同享受這個Party!!

IMG_0569.JPG

 

皮卡丘噴火龍轉過來了,趕快跟牠們打招呼!!

IMG_0571.jpg

真的是場好難忘的遊行,我們玩得非常開心!真心推薦大家來環球影城一定要參加NO LIMIT!街頭慶典!

遊行結束後我先前往環球影城裡最大的伴手禮店,在出園前逛逛。

IMG_0716.jpg

 

若來不及去其他區域買伴手禮,可以來這間最大的伴手禮店,它幾乎包含了所有園區的紀念品。

IMG_0717.jpg

 

親善村大白鯊侏羅紀公園恐龍都有。

IMG_0718.JPG

 

IMG_0719.JPG

 

連「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先生」的周邊也有賣XD

IMG_0722.JPG

 

環球影城帶給全世界的大小朋友無數的歡樂,是個充滿愛與幸福的地方!

離開環球影城之後我還是意猶未盡,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這次大阪環球影城的分享介紹到這邊,如果還未看上篇環球影城門票及快速通關的購買方式做解說的文章可以點這裡👉【日本自由行】日本大阪環球影城Day1—門票、快速通關購買方式分享、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小小兵樂園造訪心得等

 

▌更多內容請看:

⭐「大阪環球影城」影片介紹:1.5日玩爆「大阪環球影城」|必買、必玩推薦|下飛機直衝環球影城|【大阪、京都自由行】Ep.1|B&E Go Travel貝艾去旅行|日本關西⭐

⭐「京都清水寺一日遊」影片介紹:2023京都一日路線推薦丨高CP值溫泉飯店丨清水寺、清水坂、三年坂、二年坂、八坂神社、先斗町、京料理、居酒屋丨【大阪、京都自由行】Ep.2丨B & E Go Travel貝艾去旅行丨日本關西

⭐歡迎到我們的YouTube頻道觀看更多影片:B&E Life 貝艾生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兒艾分享 的頭像
    貝兒艾分享

    Belle貝兒艾分享

    貝兒艾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